【摇滚莫扎特】repo 愿望单get√
️💯 谢幕时,米老师直直温柔地笑着,进了我的镜头😭镜头os:今晚还睡个屁起来high!
💯    签名时,抱到了米老师,他给了俺个熊抱😭结果被我长焦镜头戳到了肚子😭
💯   快看萨列里Laurent Ban的气质暴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双眼是有巴拉巴拉小魔仙的魔法吧😭

———好了我是正经的正剧Repo分界线———

🎵 爸爸solal烟嗓又带金属音的高音∮是个什么神仙???是双buff吗???什么神仙操作???
🎵米老师蹦蹦跳跳出来时,有一瞬间我觉得我还是在B站上隔着个屏幕看他😭
🎵 酒馆high时米老师的笑声太魔性了
🎵 米老师唱《叛逆之徒》,觉得假音有点声带疲惫,还担心他ACT 1玫瑰会不会破,后来证明是我想多了,人就不是凡人🌝
🎵 玫瑰第一段复歌后开真嗓后,就凭借深厚的功底,在破与不破中,活生生把我唱到泪流满面——在遭遇了羞辱和背叛后,仍然选择用热情燃烧玫瑰的芬芳,就是莫扎特啊啊啊啊啊😭
🎵冰棒冰不,真的舞台效果差点闪瞎狗眼🌝 
🎵小康的声音厚重有余,但比起原卡清丽透彻还是差一些,但胜在很稳定,塑料姐妹花撕逼曲一开嗓,就很稳很稳,不用人心惊胆战的稳
🎵米老师,应该快吻了半个卡司的人🌝
🎵米老师,今天act 1一直在提裤子🌝但还是能被他莫名其妙被戳中萌点🌝
🎵米老师,最近应该过得很滋润,觉得有肉感了
🎵 爸爸咆哮信那段,妹子们就开始撕下矜持的外衣了……烟嗓+金属音的质地,高音直接酥透骨头,负气甩披风真是帅到可以省略那一刻的灯光舞美
🎵酒馆老板+小丑的RIM演得很魔性,有点点期待他替身版本的萨列里
🎵 ACT 2一开始,卡司们全体开启了撩妹buff,完全止不住,萨列里一进来姑娘们就彻底放弃矜持了🙋一开口,低音炮强暴了耳朵😃 LAURENT,不娶何撩???
🎵 SM虐恋神曲还没开始,只是舞者的剪影入了场,大家就都蛋定不了,狼嚎四起,Q区直接带头掌声雷动……这首歌!!!!!!现场真特么太带感了!!!!!!顺带…群舞小姐姐的腿真特么好看

网易网友:
莫:我没有撩你
萨:你美得让我不寒而栗…
莫:我没有撩你,我真没有
萨:这就像灵魂上的尖刀刺穿了我的心脏…
莫:我就给你听了我写的歌,我没撩你
萨:你的眼泪,已令我屈服
莫:我没哭我没撩你
萨:正视你的眼泪,我感受到一股肆虐的冲动,我感觉正在不断坠落
莫:?

现场LAURENT的高音很有穿透性,越高越厚重,很神奇的声音质地和发音方式。

🎵 萨列里直接带头跑进观众席,还吻了一aisle seat的妹纸的手背(证明坐边上有多重要🌝)
🎵 米老师刚背对观众,鞠躬撩起衣摆,姑娘们就一阵狼嚎😂米老师明显被大家的热情惊到了,回头看了带头狼嚎的妹子好几眼😂一脸对粉的宠爱和哭笑不得😂
🎵 演罗森博格DIB的就是个笑点集中器,很上道地来了茉莉花,想撩观众,但没想到被观众反撩,哈哈哈哈呆愣的一瞬间笑点爆炸。

——其他有关的叨逼叨——
🎵法剧,都喜欢用象征手法,法罗朱和法摇莫都有用到死神梗
🎵舞美灯光着色的设计冲击,应该是看过的除了wicked以外,现场感受最好的前三
🎵法罗朱的ensemble累在摔爬滚打,法摇莫的更累在………………换衣服……………每一首歌的情景设置都不同,所以他们的衣服都要换……是以光速在换衣服待发饰换鞋吗?😂
🎵不失望完全不失望!!!!!!所有一切都如预期的好😭
🎵 2018和家人公路旅行,1月份还感慨上海文广的错过,但还是有缘分看到了米老师版本的法摇莫😭
🎵  一年内,抱到了大米和米老师,双米收集get √😭
🎵 当年读书要是有这份执着,我觉得自己应该有有望成为大学霸光宗耀祖光耀门楣😭

评论 ( 6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喵在烤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