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Kids are alright. 孩子们都很好 (au,EC, 狼队,冰火,少许盾冬)

不肆穹:

在这狼三后刀子满天飞的时期,我要用生命向大家安利这篇叉男文啊啊啊!!!已完结!!!巨甜!!!巨好看!!!当年爱得死去活来!!!请大家务必看一下好吗!!!不甜不治愈算我的!!!


致我们终将重逢的未来:



来源于和基友短信聊天期间的脑洞。努力日更或隔日更(?)




尝试日常向甜蜜风 




基本设定:Charles和Erik在纽约州注册结婚六年,结婚当年收养了当时还没小学毕业的小队长,第二年又收养了快银(Pietro)和红女巫(Wanda)姐弟。加上Charles比小队长大不了几岁的妹妹Raven, Charles每天都在担心孩子们的茁壮成长(?)




大家都没有超能力,但是原作中对变种人的态度在这里会一定程度上转变为对性取向的态度。(但是没虐啦




cp




文里会有EC, 狼队,冰火(Bobby Drake/John Allerdyce),暗示的Hank/Raven 和盾冬(你没看错)




 




警告:甜,很多很多的蜜糖。




 




 




Charles的烦恼,这数不清的糟心的事情要从Scott学校新来的橄榄球教练说起⋯⋯不不,要从Raven被斯坦福录取打算去加州上大学说起⋯⋯或者是Pietro和Wanda升上二年级?




好吧,让我们从头开始, 一样样来。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什么见鬼的恶作剧吗?”Scott忿忿的用叉子戳着餐盘里的土豆泥,似乎在测试它到底还能被戳烂到什么程度。




 




“四分卫先生,食物是用来吃和膜拜的,不是用来虐待的。而且新来的历史老师兼任球队教练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很多学校不都是这样。”John抓了一大把薯片塞进嘴里边说边大声嚼着,生怕Scott还不够烦心一样。




 




“别说得好像你不知道为什么一样⋯⋯历史是我所有科目里最差的,还记得去年的Frost小姐吗?她总是看我不顺眼,我过去一年被罚留堂的次数比从幼儿园开始算起都多!想想新来的教练会在更衣室当着全队的面怎么说吧:‘Summers先生,刚才的触地得分干得好。顺便说一句,你历史测验没及格,训练结束来我办公室一趟。’这太他妈尴尬了,我一定会颜面扫地,还当什么队长?”




 




“容我插一句,”刚才没参加讨论的Bobby坐直身子,(他总是这个三人小团体里最冷静的那个,)一边掏出纸巾帮John清理满桌子的薯片渣一边漫不经心的说,“如果你不是上学期每次都‘恰好’在Frost小姐的课上睡着,大概也不必放学后在黑板上抄写黑奴贸易对西方文明进程的影响和深远意义⋯⋯大概呃,五十遍?”




 




“嘿这不公平!你知道去年球队的训练强度,我还能早上爬起来上课就不错了。再说,上课走神的又不止我一个,我敢打赌全班男生都在盯着Frost小姐的胸部而不是历史课本看。”




 




“不包括我俩,”Bobby耸耸肩,大方地把一只手臂绕到John背后,另一只手模糊地在两人中间比划了一下,“出柜的gay,你懂的。”John从薯片袋子里准确无误分秒不差地抬起头,咧着嘴给Bobby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




 




“我恨你俩,”Scott皱着眉作出一幅嫌恶的表情瞪着他最好的两个朋友,“而且这下好了,想想看,每个人都能嘲笑我,说什么:‘你的历史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Bobby终于停下和John的甜蜜对视,(“你俩就像青少年爱情片一样恶心。”“有什么办法,我俩就是青少年啊。”)“我觉得不会有那么糟的,Scott。你总是太完美主义,觉得一切都要提前安排好,害怕计划出一点差错。其实生活里来点惊喜也不错不是吗?何况你连这个新教练长什么样儿,叫什么还不知道呢。”




 




“Logan。”John突然插话。




 




“什么?”




 




“新来的教练啊,叫Logan。姓什么不清楚。”




 




Scott一下子集中了精神,“怎么不早说,还有你怎么知道的?”




 




“Rogue昨天午休路过校长办公室的时候听到校长这么叫他。还提到俄亥俄的圣爱德华高中⋯⋯”




 




“那不是全国排名前十的球队吗?”Scott皱着眉头说,他最近似乎总在做这个表情,“跑到我们这里来干什么,别告诉我是因为俄亥俄的冬天太冷了。”




 




Bobby没怎么掩饰地翻了个白眼,“Rogue有说他的声音听起来什么样吗?”




 




“嗯⋯⋯低沉?”John挠挠头,“就是一般的中年男人?”




 




“谢谢啊John,你还真具体。”Scott干巴巴地说。“我希望他不是因为性骚扰上一所学校的女高中生被解雇才来到我们这儿的。”




 




Scott Summers, 社会学教授Charles Xavier和专栏作家Erik Lehnsherr收养的长子,成绩优秀(着重号:除了历史),刚带领高中球队拿下了区际比赛冠军的明星四分卫,此刻还远不知道这个教历史的体育老师会给他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大麻烦。




 




(于是第一章EC都没出现呢⋯⋯)




附送高中生冰人和火人。男友力超强的bobby你值得拥有。











评论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喵在烤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