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的神逻辑哈哈哈哈哈

1,十年后,秃头和单身,哪个让你更崩溃?

绒*不假思索:秃头!

JZ:为啥?

绒:我家家里没人秃头,就没这基因,而且我头发密,所以我不用担心。

【???

那你不该回答的是:更担心单身。?????

敢情在绒心里,比起秃头,他单身的几率几乎不存在。】

2,开车谁快?

龙:我不开车,开车累。坐他的。(指嘎子)

嘎:我是司机。

龙:可以说吗?这能播吗?【严谨龙看来对“开车"的内外含义都很懂,都没问啥是开车?】

(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嘎:所以我才大胆地说一说【就你机灵哈哈哈】

3,要是不当艺人,要做什么职业?

嘎:司机……(自己说完都笑疯了)

绒*笑得一度忘掉了记者的问题

绒:啥问题来着???

JZ也控制不住寄几笑疯了……

【阿爸,您真的好懂😂】

秃头多余警告

评论 ( 22 )
热度 ( 241 )

© 熊喵在烤火 | Powered by LOFTER